close

前陣子土豆妹和老同事聚餐

一群人許久未見趕緊更新近況

酒過三巡興致都上來了

我們卯起來瘋狂講舊公司壞話


我發覺一個人的思想或作為和實際經驗確實有很大關聯~

如果前一間公司夠爛、人事狀態夠糟糕,才凸顯其他公司並不那麼壞。


看看自己現在待的公司,雖然也有令我看不慣的人事物,但我的容忍度確實更大了,生氣時候幹譙兩句罵罵就算了、不會記在心上。


聽過一句話說:年紀越大、脾氣也磨沒了。

我認為應該是:經歷的夠多了、覺得很多事都微不足道了。


我自認為還是一個暴脾氣的人,但確實越來越不會把不開心的事放心上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 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